— 舒靳 —

脑洞三连1

考完试之后的奇妙产物
记梗
我做到了!!!!
疯狂暗示






01

雷狮,凹凸学院混混头子,为人嚣张,嗨的一批,目前最喜欢的大概是抽烟喝酒,打架烫头。

安迷修,凹凸学院三好学生蝉联者,喜欢安静,成绩稳如泰山。

女朋友?

不,混混头子/三好学生 不需要女人。

于是他们相遇了。

02

事情是这样的

雷狮先生作为一位制霸学校滑梯的【X 校霸在视察学校的时候发现了一群小混混正围着一个男生准备动手

他雷狮是谁?

制霸学校滑梯的校霸啊!

有这种事当然要凑合热闹,帮他们一把。

怀着这样的心态他默默走进

抬眼看了一眼那个站在墙角面无表情即将要被打的男生

呵,一个大男人,居然被围了,真是个废。。。
woc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

心动!

爱辽!

于是上演了一出雷大爷英雄救美的好戏。

03

“小朋友,刚刚是我救了你哦,你以后见到我要叫哥哥哦。”

雷狮走上前去,把对方的脸抬起来,尽量脸不红音不抖的压抑内心的激动与狂喜装出一副自以为邪魅狂娟酷炫拽的样子说到。

“…哦”

“你叫什么”

“安迷修”

“雷狮”

于是他们愉快的成为了兄弟【X

04

一个月后

被迫把头发变回原来样子戒烟戒酒还被要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雷狮正在被“三好学生”安迷修按在地上摩擦

“我的好哥哥,听说你又和隔壁校区的打架了?”

“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

“就这么喜欢被我按在地上摩擦么?”

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后才知道

安迷修根本不需要他救。

05

雷狮,凹凸学院混混头子,收敛的一批,成绩蝉联第二,目前最喜欢的是安迷修。

安迷修,凹凸学院三好学生蝉联者,喜欢安静,还有雷狮,成绩稳如泰山。

评论
热度(8)